秀秀

手残文手,遍地是坑。
不支持转载,谢谢。

【原创】【菊耀】跪求休假04

04

说实在的,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亚细亚大家族全员出动欢聚一堂的场景呢。

小本田不管不顾的在年夜饭桌上和老王各种秀恩爱,连两位特区大人向他投来宛如哈姆雷特看他叔叔时的眼神也毫不在意。

小本田你醒醒啊你引以为傲的察言观色本领去哪儿了,被任勇洙吃了么QAQ

任勇洙一边祸祸老王精心制作的饺子一边说饺子是他家起源的。

然后冷着脸的王嘉龙拍拍他的肩膀并且告诉他其实韩/国泡菜起源于中/国/四/川。

王濠镜在一旁举着扇子眯着眼睛笑。

王晓梅和阮氏玲一起把玩着一个平板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什么但会一起笑得花枝乱颤。

每个人都是那么开心的样子,即使王嘉龙和王濠镜一直在冷着脸拿眼刀飞本田菊也掩饰不住他们眼睛里的喜悦,即使王晓梅和阮氏玲一边一个揪着任勇洙的耳朵也隐藏不了她们的乐意。

即使他们之中,还有几人是隐瞒着自己身边所有人偷偷前来。

没有什么可以切断的联系和情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们的欢欣,好像有一个多年盘踞心底的愿望终于得到了实现。

是什么愿望呢?

我也不知道。

我端着牛肉大葱馅儿的饺子靠在厨房门口,轻轻微笑。此生唯愿时光就此停留。

停在如此这般岁月静好。

某人从我身后冒出来,端着韭菜猪肉馅儿的饺子,腾出手揉了揉我的头发。

把手上的面粉全蹭到了我的头上。

然后我们就扔下手里的饺子在厨房门口打了起来。

成功的吸引了在座所有人的注意。

小本田单手托腮,眯着眼睛笑:

“在下也觉得这两个人如果假扮情侣是绝对绝对不会穿帮的吧。”

去你的吧你怎么不把老王给他假扮女朋友。

“租女友回家过年是要付钱的。”老王义正严辞表情严肃。

原来你关心的只有小钱钱吗?!

“本田先生我还是请你say no,”某人翻了个白眼:“这饭桶来我家可不得把我家几百年的基业吃干净。”

饭桶你说谁呢?

“那你把她吃干净不就可以了?”小本田继续眯眼笑。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本田菊!!!

“大哥,”湾娘在场面僵持之时及时挺身而出:

“我该走了。”

“再不走上司那边不好扯谎。”

“这倒是没有大问题,”阮氏玲跟着站起来:

“回去和你上司说你是和本田先生一起出门,保证她笑得合不拢嘴。”

“氏玲提醒我了,”湾娘一拍双手:“大哥,临走时带我去祭拜一下王羲之先生吧{1}”

“啊啊……在下倒是不着急离开,”小本田安抚似的揉了揉老王的头发:“不过今年的耀君愿不愿意和在下去一次在下家里呢?”

“咦?”

“不过在下已经说服了您的助理小姐姐和在下的助理一起会日/本本家唷。”

老王半信半疑的看着我。

我慌忙摇头:

“我可没有答应,老爷爷。”

“您还是慎重考虑一下吧,”小本田微笑:“毕竟耀君会和在下一起前往日/本,到时候您就需要独自回家面对家人了呢。”

这家伙……真是令人不爽啊混蛋。

TBC

@红场看门大爷

{1}绿/营拍某菜马屁说她书法堪比王羲之。
王右军已经被气活了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秀秀 | Powered by LOFTER